是吸鸡博主

强力祖安BB机,哪里不服砍哪里

进行一个重发

*请先看合集了解我流ABO相关科学设定。


“你确定吗?”


这应该是同一天内太宰第五十三次问这个问题,而织田作眨了眨眼,也第五十三给予了肯定的答复:“当然,太宰。我确定。”


太宰看上去有些紧张,8个多月的双胞胎把他的肚子撑成一个浑圆的球形,他只能侧坐在床边,前倾身体让腹部突出来的那部分落在大腿上,借此分担脊柱承受的压力。“你没必要这么做的,我是说,没那么有必要。”他犹豫地嗫嚅道,眼睛垂下去没有看向自己的伴侣。“没什么人会这么做。所以你也不用。”


“我不这么想,并且我很肯定与谢野女士也不。”织田作叹了口气,抬手安抚性地覆上太宰的后颈,拇指一下下磨蹭着那里微微凸出的腺体。“她说日后这会对你有好处,我不知道你在抗拒什么。”


“……因为你是个Alpha?”太宰缩瑟了一下。“没有Alpha会想接受来自Beta的临时标记。而且哺乳,老天,光是把你和这个词放进同一个句子里就够离谱的了,我自己也能够做到——”


“与谢野女士可不是这么说的。Alpha原本就应该参与到哺乳育儿行为中去,我们的身体有在为此做准备。”织田作轻快地切断了太宰的发言。“何况你能够做到不代表我就会放手让你自己去做。我还以为我们已经达成共识,我们留下孩子是因为我们都想要留下它们。”


“不要以为我没有注意到你使用的是‘它们’而不是‘他们’。”太宰吐出舌头,飞快地笑了一下。


“暂时是。”织田作耸了耸肩,“总之,我需要你的临时标记来提升体内的激素水平,生成足量的泌乳素。与谢野女士解释得很清楚,不是吗?”


“你知道我拗不过你的,织田作。但我只是……我只是不希望你为了我去勉强你自己。”


“那么你也应该明白我同样不希望你为了我去勉强你自己。”男人轻缓地说,空气中海风的气息让人感到舒适。“我想要这个,太宰,让我分担属于我的那部分。”


他凑过去吻他,手扶住他的肩膀,认真而又甜蜜地吻他。“标记我,嗯?”织田作在太宰嘴边用气音呢喃着。“就像你属于我那样,我同样是属于你的。”


他们蹭在一起耳鬓厮磨了好一会儿,太宰简直要开始觉得自己的肚子碍事了,他无法像以前那样紧紧地拥抱他的伴侣,也不能和他做内什么爱,他太久没和织田作做内什么爱了,他真的怀念那段不知天地为何物的快乐日子(操,他刚刚用了老年人才会说的“怀念”一词吗?)。


但织田作的信息素恰到好处地安抚了他的烦躁。即便Alpha和Beta无法真正意义上地结合,长期进行标记的伴侣之间相互的影响力也依旧不可小觑,太宰很快就又放松下来,满足地小声哼哼着。


“来吧。”Alpha又亲了亲他的Beta, 接着顺从地转过身,低下头暴露出后颈的腺体。


太宰深呼吸了一下,抬起双手扶上了织田作的肩膀。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。等你的胸口涨得不得了,必须半夜爬起来泵奶的时候,可不要和我离婚。”他调侃着,既像在开玩笑,又像真切地在担忧,手指神经质地敲打着伴侣的皮肤,一下下,一下下。


“我闻起来像是会为此后悔的样子吗?”织田作把手覆在丈夫的手背上,指腹擦过带着体温的银戒。


“……你闻起来像暴风雨前夜。”太宰抽了抽鼻子咯咯笑了,随即声音低下去。“抱歉,我不该那么说的。”


“那么或许我应该获得一个标记作为补偿。”海风和鹰羽的气味淡下去,让人想起归巢的禽鸟。


太宰没再说话,只慢慢地把头颅倾过去,直到鼻尖抵住织田作的后颈。他伸出舌头,轻轻舔着腺体所在的那块皮肤,尝到了一点消毒用酒精的味道,和属于织田作的海与天空。


在牙齿切破皮肤时,狂烈的海风扑面而来,飞翔的鹰一只只与太宰擦肩而过,它们的飞羽尖端略过他的面颊、手指与嘴唇。太宰呜咽了一声,不自觉地颤抖起来;他感到被接纳,被欢迎,就像走入一扇敞开的门扉、阅读一本从未合拢的书籍,所有的不确定与忧虑都离他而去了,因为他不会被拒绝,永远不会,无论过去、现在与将来,他都属于这里,属于这个人,就像这个人也属于他,他的伴侣、爱人、丈夫,不会离开。


太宰花了点时间去意识到临时标记已经完成,并且他似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织田作不知何时转过来面对着他,正细碎地亲吻着他的脸颊,手臂松松地把他圈在怀里。


“……之前你标记我的时候,都是这样的感觉吗?”太宰问,费了点力气让语句完整。


“每一次。”织田作的喉间滚出舒适的咕隆声,像只餍足的大猫。“现在你知道了。”


“再清楚不过。”他微笑起来,又被卷入一个缱绻的吻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