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吸鸡博主

强力祖安BB机,哪里不服砍哪里

撒米给鸡啄键盘,人马织田编花环

嗨,“织田作。”岩石上方传来这样的呼唤,素馨纷纷扬起头颅,去捕捉被遮挡住的阳光。

人马顺着声音看过去,他的同伴正跳下来,落地的时候蹄子恰好避开一丛苜蓿。

你也这么叫我了。他打趣道。“——与谢野。”就像织田作并不真的叫织田作一样,与谢野也同样不是她的名字,是太宰为了方便记住发音而挑选的代替品。

来到他面前的雌性人马有着黑色的皮毛与眼睛,发间金属发饰闪闪发亮地扇动着翅膀。她手里已经握了不少花束,看上去还有增加的趋势,蝴蝶正围着三色堇和蒲公英啧啧赞叹,络石有毒的汁液被很好地擦去了,香气就变得无害起来。

你在为约定之日做准备吗?织田作问道,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。

不,我是打算用这些花当做晚餐。与谢野绷起面孔,接着很快又笑了。当然了,这会是我的花环。她闭上眼睛去嗅那些石蒜科的美人们,花朵们纷纷主动向她倾斜过去。田旋花和凤仙都愿意为我绽放,它们知道的。那么你呢,“织田作”?你的约定之日作何打算?

……大概不会有人马愿意和我结缔约定吧。他摇了摇头,但并不显得失落,目光依旧紧紧地注视着自己手中尚未成型的花环。

那是因为大家都知道你亲吻了一个人类。与谢野不无责备地说道。

确实如此。

你不反驳我吗?如果是平时的话,你兴许还会辩解,[太宰说这是人类表达友好的方式,就像人马互相撞击肩膀、磨蹭脖颈一样],或别的类似的说辞,现在已经默认了?

织田作没有回答她,只是把一条藤蔓轻柔地打了个结,请一株沿阶草钻过去。

那么,这是你的花环?

织田作眨了眨眼。不,这是我的晚餐。

他们一同笑了起来,不过有几朵花看上去吓坏了,织田作不得不赶紧安慰它们。等花朵们委委屈屈地安静下来,与谢野也收敛了笑脸,露出了有些忧虑的神情。

你确定要那么做吗?她问。你知道的,你不可能要求一个人类对你做出等同的保证。

我知道。以及是的,我确定要这么做。织田作低声笑了,用指尖揉了揉雏菊饱满的脸颊。我的花环很稳固,它在生长。庭芥和木樨成群结队地聚集到我的巢穴附近,而道路旁的绣球甚至有些迫不及待了,还有一些黄玫瑰,它们总是很害羞,但还是来到了我的面前。我想这代表我的选择和你的选择一样,没有差错。

我能够看出来。与谢野舒展了眉眼, 将一小绺粘在自己头发上的阳光摘下一并拢进了花束。祝你好运,我的朋友。她抬起头,伸手敏捷地捉住了风中的一条气味,把它缠绕在指尖上。我要去找我的约定者了,他在等我。我们想采集一些毛茛,不知它们是否愿意。

它们不会拒绝的。

借你吉言。雌性人马朝朋友点了点头,轻快地向前跃去,没几步又停了下来,回头高声道:如果我是你,我会去问问月光草!只要有一株愿意栖上你的花环,无论别的人马如何议论,你的约定都会得到塞勒涅的庇佑与祝福。

月光草吗。织田作思索了一阵。前段时间确实在冷泉边上遇到了一株,已经开出花芽了,我们互相问了好。现在应该恰逢它绽放的时候吧。

那不正好?你应该去问问它的意愿。

我先前没有考虑到这一点。毕竟月光草总是很严格,先前我担心如果它们拒绝我,我会失去制作花环的勇气。

织田作看着攀附在手上的木樨,想起他的人类在亲吻他嘴角时微微颤动的眼睫,和他笑起来时一定会出现的可爱酒窝。木樨有些羞怯地扭动了一下,把花瓣闭合了起来。

……但现在已经有这么多花愿意帮助我求爱了,我想我会去试试的。他说,想象着太宰戴上花环时的样子,轻轻亲吻了那朵黄玫瑰。


*假装自己赶上生贺

*但根本没有太宰出场。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