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吸鸡博主

强力祖安BB机,哪里不服砍哪里

猫猫紧急修复大成功!因为“合理地解决一切”对我来说太重要了,所以只有完美地同时破局A, B以及Beast, 我才能真正意义上地被修复。这是无事生非没能做到的事,但是猫猫可以。之前友人们看我大崩溃,都在劝我就这么不管不顾地写下去,注明“不是基于Side-B进行的创作”就可以了,把猫猫生出来要紧。但我自己知道这么做对我来说是不可接受的,我的伤口永远在那里,我永远会为了我自己的无能为力而哭泣,与其不完整地修复自己,还不如流产来得痛快。

但是现在不会了,猫猫依旧完美!这真是我开始铜仁钕生涯以来遇到过最幸运的事了,我可以超级自豪地宣称,猫猫就是海带最高的织太酱!!!

评论(9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