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吸鸡博主

强力祖安BB机,哪里不服砍哪里

举着维基百科现学现卖和医学生好一通debate, 硬是把父乳梗从乳腺二次发育到哺乳的时间线梳理了个七七八八。

首先需要提一嘴的是,这是我流ABO, 不光是为了开车,搞颜色也要符合基本科学,我要在能够做到的范围内尽量合理,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。其次是,这是我流ABO,我的xp是解构性别角色,所以除了搞起来时的上下绝对不逆之外,其他社会性别角色/刻板印象我都乐于解构,女装啦哺乳啦带娃啦一切皆有可能,我的xp我自己满足。

既然要产乳,那么催乳素必不可少。实际上,高浓度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对催乳素是有抑制作用的,因此在生产前,怀孕的一方是不会产乳的,加上生产前的一段时间内不能doi, 要是alpha体内睾酮水平过高的话会出大事故,这也就给alpha产乳留出了足够合理的空间。在临盆前一个多月左右的时间,怀孕者的信息素会再次发生变化,这种信息素可以让伴侣体内的睾酮水平下降并产生少量的雌激素,促进催乳素的生成,为乳腺二次发育做好准备。不过要让催乳素达到一定的浓度,一个来自伴侣的临时标记是必须的,*我私设中的临时标记仅仅是咬后颈而已,和doi行为是分开的,所以并没有逆还请不用担心*,临时标记作为一个trigger,会让alpha身体中的生殖腔及配套生殖系统开始稳定地产生少量雌激素,刺激垂体分泌催乳素,促进乳腺二次发育。与此同时,吸奶泵和通奶按摩必不可少,这种行为也能够有利增进伴侣之间的感情。1个月是一个合适的时间,大概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开始为哺乳做准备,正好能在婴儿出生时无缝衔接。实际上,父乳的存在只是为了让母体能够更好地进行产后恢复,短暂地分担母亲的哺育担子,使伴侣的身体和精神都能更快地恢复到参与哺乳的状态中,自然情况下大概持续2个月左右。如果此后还想继续哺乳,就需要婴儿持续的吮吸刺激,而不是慢慢过渡到完全由母亲哺乳。鉴于织太酱有两个娃,一人奶一个就变得非常理想了,太宰并不是那种能闲在家里啥都不干光带娃的人,于是在剖腹产恢复得差不多后火速回到侦探社工作(摸鱼),一三五二四六地和织田作分享产假。在初歌小混球异能觉醒之后,固定太宰奶女儿织田作奶儿子,搞不好源碳这么靠谱是因为喝多了织田作的奶(???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