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吸鸡博主

强力祖安BB机,哪里不服砍哪里

裸体见男友视频锦集:

普通织太酱:

(视频视角下移,浴巾落下去)

(视角移动)

(进入一个房间,红发男人正背对镜头熨一件白衬衫)

“织田作!”

(男人回过头来)

“……不冷吗?太宰?会着凉的。”

“欸”

(视角晃动,勉强看到男人从床上抱了条毯子像张着野猫捕捉网一样过来了)

(视角转身就跑)

(*追逐声)

(镜头天旋地转一阵子然后横着稳定下来,似乎被放到了柜子上)

(男人抱着一个被子茧往房间去了)

“不应该是这样的!剧本不是这么写的!呜哇哇织田作!看到男朋友光溜溜站在你面前你不应该立刻把我——”

“你该睡了。明天早上要开会不是吗?”

(房门关上了。)


wlabt织太酱:

(视频视角下移,浴巾落下去)

(视角移动)

(进入一个房间,红发男人正背对镜头给一只火红的大鸟用勺子喂花蜜)

“织~田~作~”

“怎么了?”(男人回头)

“呼呼♪”

(男人把勺子放下了)“待会再来喂你,倍倍。”

(大鸟连着打了三个嗝)

“为什么举着手机?”(男人笑着走过来)

“因为想做个视频呀?”

(视角剧烈摇晃,稳定下来的时候没有人出现在镜头内,可能是手机持有者被抱起来了,手为了维持平衡圈着另一个人的背。画面里只能看到火红的鸟在一边打嗝一边梳理羽毛)

“关于什么的视频?”

“哦那可说来话长,我是个麻瓜,偶然间发现了一群巫师的秘密!虽然我什么都不清楚,但是他们看起来不像好人,似乎在密谋着魔法部什么颠覆什么的,哇我吓坏啦!我得把这个录下来!结果我不小心弄出了声音,被发现了,你看,你这不就抓住我了?”

“……然后我们发现你不是麻瓜,你是个吞没者,一忘皆空对你不起作用。”(轻笑)

“对,我也很惊讶,那么你打算怎么堵住我的嘴呢?”

(亲吻的声音)

“你的嘴可不好堵。需要用合适的东西才行。”

“呀、你在说的那个东西是不是现在就顶在我屁股上……♡?”

(视角再次摇晃起来离开了房间)

(亲吻声)

(视频被切断了)


没事找事织太酱:

(视频视角下移,浴巾落下去)

(视角移动)

(视角停在门前有一段时间)

(一只手终于推开了门)

(进入一个房间,红发男人正背对镜头在窗前书写)

“织田作?”

(男人并未回头,还在继续写着什么)“怎么了吗,太宰?”

(视频拍摄者似乎有些犹豫)“呃,也没什么啦,来看看你而已……我去给你泡杯茶?”(视角转动,应该是打算离开)

“……你什么都没穿。”

(视角停止了移动,但没有转回去)

“最、最近还挺流行这个的……哈、哈哈,是有点傻,总之我去给你泡茶……”

(脚步声)

(轻微的亲吻声)

“啊呀、痒……”(视角倾斜着升高,朝向门的方向)

(衣物悉索声)

(布料落在地上的声音)

(皮带扣被打开的喀嗒声)

“……我是不是打扰到你写小说了?因为你平时这个时候一般在看书,晚上才会开始写——”

“没有打扰。这也不算‘打扰’,你觉得呢?”

(亲吻声)

(视角旋转,应该是拍摄者转过了身体)

(轻微的呻吟声)

(视频被切断了)


1922织太酱:

(视频视角下移,浴巾落下去)

(视角移动)

(进入一个房间,棕发男人正背对镜头在打游戏)

“织田作快来快来!我被绕后了!请求支援!”

“太宰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半藏开大了半藏开大了——”

“太宰。”(憋笑)

“唉死了死了,这天使根本不拉我……”(男子转头)“呃、”

(偷笑声)

“你、你怎么又戴假发——”(男子惊恐地从地上爬起来,但因为门被堵住了所以只能往里逃)

(镜头里出现一只手,快速地打着手语,但因为另一只手没在动作,所以不知道他说了什么)

“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——”

(镜头朝棕发男子快速逼近,随后画面疯狂旋转抖动)

(笑声,打闹声)

“救命、哈、救、哈哈哈哈、织、唔”

(亲吻声)

(镜头稳定下来,画面朝着天花板)

(衣物悉索声)


养娃织太酱:

(视频视角下移,浴巾落下去)

(视角移动)

(停在门前,门内传来吉他的声音)

“织田作在弹吉他欸,难得w”(轻笑)

(进入一个房间,门开的时候正好能看到坐在床上的红发男人正抱着吉他)

(男人很快对门做出了反应)

(男人愣住了)

“嘿,织田作,你在——”

(画面中猛地探出另一个脑袋)“妈!我今天学会——我的天啊啊啊啊妈你咋啥都没穿?!?”

“源次郎你怎么在这儿?!??!”(无法辨识的混乱叫喊,所有人都在发出噪音)

“太宰你先把衣服”

(视角疯狂晃动转头就跑)

(视频被切断了)

评论(11)

热度(1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