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吸鸡博主

强力祖安BB机,哪里不服砍哪里

黑魔王织其实是从白蜡木魔杖用回了红木魔杖的。自从我自己测出了山楂木魔杖之后我就被山楂木可爱到了,如果持有者不再有趣,不再追求冒险,山楂木魔杖就会不按照持有者的要求施咒,会闹脾气,我就在想是不是所有木头都有这样的个性。

红木凤凰羽就是那种暴脾气超酷炫任性小姑娘,想让她干活要么和她志同道合,要么镇住她。

序章事故:哈——?你自己都觉得错的事情为什么要做?!恕难苟同,食我阿瓦达啦!!!

被决定成为黑魔王的织从魔杖店捞出来:你觉得这是对的?……你决心坚定,那就确实是对的事情。好,听你的!就这么做!食我阿瓦达啦!!!

白蜡木独角兽毛就温温柔柔勤俭持家好女孩,哎,持有者说什么都对,就算让我做原本做不来的工作(黑魔法etc.)我也会去做的。

主世界线:嗳,没问题,黑魔法不会杀死我,您说什么是什么,您的心能够保护我。

黑魔王织线:您并不后悔,但同样清楚这么做是“为恶”。我很抱歉,但您正杀死我。我很抱歉。

所以织是因为用黑魔法杀了人,白蜡木魔杖杖芯已死,无法再施咒,才去魔杖店买回自己最初没有选择的红木凤凰羽魔杖的。

魔杖在那里等他。他留下了足够的金加隆。

但他同样杀死了奥利凡德。

红木魔杖安安静静的,轻微的电流代表着她的认可。她确实如制作者所说,是一根强力的好魔杖。而白蜡木被放回盒子,和魔杖店一起烧掉了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